在我有一种奇怪的感觉,就好像是被全世界抛弃了一般,永远的被困在这个墓道之中,一辈子都出不去了。
“姥姥的,这真的是奇怪了,三水,你赶紧的想办法啊。”小全焦急的喊道。
“我……我哪有什么办法啊。”我嘀嘀咕咕的说着,随后就试探性的说:“既然是没办法的话,那么就继续的往前走吧。”
众人也都是没有办法了,就继续的往前面走着吧。只是这么走着,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我们谁心里都没底啊,就这么盲目的走着。这个时候,宁四娘提出了一个想法,就是用最长的绳子,拴在两个人的身上,其中的一个人往前走,另外的一个人在原地不要动,看看我们走的到底是直线还是曲线。只是很快的我们就发现这个办法似乎是行不通,因为墓道很长我们所有的绳子都利用上,依旧是不能看出一二的端倪。这一路上我都在想着办法,但是依旧是一无所获。再看白老大这个足智多谋的老东西,现在脸色也是阴沉的吓人,很明显也是束手无策了。
人天生就是害怕黑暗的,我们在黑暗的墓道之中,踩着下面森森的白骨走了不知道多长时间。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们几个人的体力和意志力都在慢慢的被消磨殆尽。人最怕的就是看不到希望,失去了希望,就等于是被判了死刑!
就这么又走了不知道多长时间,这个时候,小全一屁股就瘫坐在了地上,大口的喘着气说:“不走了,这个地方走不出去,与其是累死在这里的话,老子倒不如就这么饿死在这里算了。”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