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叔叔重生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67 年三十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这小子也皮实。

    屁股都被揍开花了,不哭也不闹。

    完了他老子刚一撒手,立马就又冲到祠堂里去抢爆竹。

    李洋看着也是笑的不行。

    脑子里不禁想起当初自己跟那小王八羔子一个年纪的时候,每年过年祭祖,心里可劲儿地想着怎么从祠堂里顺一挂爆竹出来玩儿。

    更让人无语的还是老大李平。

    打小就不是什么好鸟。

    好几次爆竹炸得火星子乱蹦的时候,这家伙也不知道从哪里想出来的法子,用塑料袋兜了一袋子沙子就往爆竹上扔。

    生生地把炸的火星四溅的爆竹给浇灭了,冲上去拽起还没炸完的爆竹就跑。

    就他这德行。

    打小的时候可没少被人骂缺德鬼,也没少挨揍。

    等烟散了。

    快到傍晚5点钟的时候,李洋才抱着青青进了祠堂。

    规规矩矩地跪在祖祠前面用稻草扎的蒲团上面拜了三拜,又双手合十站起来鞠了三个躬才算是完事。

    边上小青青有模学样地跟着拜了三拜,见李洋站起来鞠躬,她也弯腰拜了拜。

    “小叔叔,你看六子他们都没拜这么多下呢!”

    小家伙眼尖得厉害。

    一见另一边几个小的随便拜了拜就跑出去,马上就叫唤。

    在她小脑袋瓜上敲了一记。

    “那你要多拜拜,祖宗们才保佑你学习好知不知道。”

    “噢!那我拜一百下是不是就能考一百分了。”

    这……

    这老子也不知道啊!


167 年三十(2/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