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因为如此,我们就要退缩吗?如果我们退缩,那些无辜的平民百姓由谁来守护?你们现在又岂能过的上这样的好生活?人民又怎能当家做主人?
我不否认你因为战友们的死悲伤痛苦,但是将怨恨强加于那些关心爱护你的人身上,这样就是对的吗?你的战友们就能够死而复生?你仇恨那些渣滓,蛀虫,甚至想要报仇,揪出凶手,我完全不反对,甚至我还赞成你去做,你找出来一个,杀一个,找出来一双,杀一双,不管你杀多少,只要证据确凿,我这个老鬼还活着,什么后果我担着!
不要觉得这个世界不公平,这个世界从来都没有公平可言,我只知道,落后就要挨打,百年前,我们落后,所以才会被人侵略,才会挨打。你同样也是,你以为那些小家伙为什么一个个都敢骑在你头上?不就是因为你缺少了底蕴,你在华国没有根基吗?虽然你的那帮兄弟个个都是好手,在天海也是股不小的势力,但也仅仅局限于天海,华国大地如此广袤辽阔,如果就凭你们那几个人发展的就能超过人家扎根百年,甚至千年,那还有没有天理了?
人啊,没点私心那还能叫人吗?无论如何,人类都是存在着劣根性。但你要明白,私心前面有个东西叫做原则,有些人有原则,即便有私心,也不是什么问题。但是有些人私心太重,没有原则去限制,最终就越走越歪。很直白的说,这种人不再少数,不管是体制内,还是体制外,你都会遇到更多,但我就想问问你,因为这么极少的一部分人,你就要抛弃所有人吗?如果当初我们都因为这样的原因不再奋战,你觉得现在华国会是个什么样子,你觉得咱们炎黄子孙还能站得起来吗?”
秦昊沉
第九百二十四章 不自量力(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