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中,在驶离特里底斯的公共马车上,詹姆斯在邀请自己加入黑兽佣兵团的时候就曾经说过,帝国的北地这几年又要乱起来了。当时苏文没太在意这句话,一来这家伙喜欢满嘴跑火车,二来无论是从什么渠道接触到的信息中,北地基本都能够和“乱”字划上等号,因为多伦帝国往北的北方诸国几百年来都是打成一团酱油的状态,距离那里最近的北地当然少不了不安分的因素。
现在看来,这句话似乎并不是玩笑?
诚然,在两百年前的护国战争后,多伦帝国就再也没有爆发过任何境内战争。而如今,哪怕只是毫无证据作为支持的猜测,苏文总担心这种安稳还能持续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