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说实在的,在那一刻,我真有点不想写下去的念头!
老墨我辛辛苦苦的码字为的啥?不是那点稿费,而是各位书友们的喜欢。跟着老墨从《无敌坦克》那本书过来的书友应该都知道,老墨不是全职写手,我还有自己的工作,我一开始写书纯粹就是为了爱好,结果没想到写出来的东西竟然会有这么多人喜欢,于是老墨就决定一直写下去,一直写到书友们不喜欢或者我写不动为止。
所以,每一本书我都很精心的去构思,去写。
上本《宗师巨星》有点扑,但老墨我并没有灰心,最起码还有两万多书友支持呢。所以这本书我更经心了,从构思到大纲,再到正文,老墨我都是在很努力很经心的去写,可是现在却换来什么呢?
一个7.0的评分,让我有点心凉!难道是书友们不再喜欢老墨了?但看到后台那一万多的收藏数字,我又感到宽慰,最起码还有这么多兄弟姐妹们喜欢我的书。可这个可怜的分数到底是是为什么呢?
我不知道是谁在捣鬼,你要是捣鬼,那何不把这本书评成0分呢?弄个不高不低的分数,你他妹的缺德不缺德?我招你了还是惹你了?不喜欢本书,点浏览器右上角的叉号,没人拦着你,可你搞这些事干毛?
跟着老墨过来的老书友应该都明白,老墨写书就是一个慢热型的,你让我开头写的那么热血高.潮,我也写不出来,那不是我的风格。有人说水,有人说慢,可我要说的是,这不是水,这只是我想把我想说的东西写出来而已。我是作者,我又把我脑子里的东西变成文字的权力,当然,你也可以有不看的权力。但,请不要用这种方式来侮辱我。
第六十九章解决一个大难题(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