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鸣啊,这歌唱得真好,写得也真好。要当恋人,就得先做知己。可是又有多少人明白,即使能成为知己,也未必能成为恋人。
我喜欢她七年了,她从来只把我当成知己好友,一直不知道我从开始就不想当她的朋友。
昨晚我整整一夜都在重复听这首《情人知己》,我决定了,我要约她出来说清楚,我们有没有未来,总得也要有个结果。小鸟上的朋友们,请祝我成功!”
……
“楼上那个要去表白的,我不看好你啊。如果我是那个女孩,我会想,我把你当朋友,你竟然想睡我?”
……
“上面的朋友,请不要随便改变画风好不好。我们一边听歌一边看别人的故事,正感怀伤春秋悲呢,你一句话害我把水都喷显示器上了!”
……
“话说回来,秋天快到了吧。俞云舒这首《秋来秋去》唱得可真应景啊,秋来秋去又一秋,身边人儿已不再。听着这首歌,想着那个人,满怀萧瑟啊。”
……
“好羡慕你们能听懂粤语的人啊,我刚开始只被这些歌的旋律还有俞云舒的歌声所打动,后来看了歌词才知道,这些歌都写得好美啊,一首首就像诗一样。尤其是那首《傻女》,真是唱尽了我们这些舍不得前任的傻家伙啊。”
……
“以前就觉得方天鹫唱的歌给我一种浪迹天涯桀骜不屈的浪子形象,现在终于证实我的想法了。他和俞云舒合唱的这首《谁明浪子心》,写的根本就是他自己吧。我觉得这首歌应该是他写给自己的,只是为了帮俞云舒,才改成合唱版本而已。”
……
第252章 奔走相告(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