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在帝都建洞天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2、情敌0319号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体是谁的,杨星无奈的接通了电话。

    “喂,您哪位?”

    “杨星吗?我是何猷齐,我觉得有些事情我们应该开诚布公的谈一下。”电话里传来一个低沉的男声。

    “唉……”叹了一口气,杨星躺回床上,整个人大字摊开“我觉得我们没什么好谈的。”

    听到名字他终于想起来这人是谁了。南方一个大财阀的公子哥,岳母大人八竿子打不着的亲戚,上次岳母生日宴会上对灵儿一见钟情。

    不就是想抢我老婆吗?谈你麻痹啊!

    “帝景豪廷酒店36楼,我等你。”来电的男子显然平常就习惯发号施令,高高在上的语气没有一点商量的余地。

    哈?????帝景豪廷?那不是在城对面的酒店吗?外面气温快40度你叫我穿城去找你?

    “帝大艺术校区大门口,kaka奶茶店,我只等你到1点半。”不耐烦何猷齐高高在上的语气,杨星也默默装了一逼。

    沉默片刻,电话里传来沉重的呼吸声,明显压抑愤怒“…………好……等我!”。

    切,最烦这种自以为是的天之骄子,好像全世界都要围着他转。以为全世界都是他老子吗?都要惯着他?

    挂掉电话,杨星不屑的撇撇嘴。这才突然想起来,从帝景豪廷过来,1点半?还有不到一个小时,应该来得及吧?可能,大概来得及吧……不堵车的话……

    算了,不想那么多,去见情敌当然要把自己收拾收拾,要用自己英俊的外貌不战而屈人之兵!

    洗个澡,换身衣服,出去喝杯奶茶刚好差不多。

    洗完澡,杨星看着镜中

2、情敌0319号(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