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在帝都建洞天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31、抄手和诗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把自己的碗拿过来。”

    行动力最强的爱丽又抢到了第一个。

    蒜泥、醋、酱油、盐、一点点糖……杨星很快给她们做好了调料。

    先每人碗里舀了一点面汤,化开所有的调料,杨星给他们每人都装了满满一碗抄手。

    “烫!烫!烫!”山田由依吃得急,被烫的哇哇叫也不愿松口。

    “正值饭点,主播又放毒!”

    “不就是抄手吗?怎么看起来这么好吃啊??”

    “看得我咽口水,不行,我要出去买两斤抄手回来!”

    “看他们吃抄手,再看看我面前的牛排,顿时感觉索然无味。”

    一碗热腾腾的抄手下肚,几个熊孩子一下就像充满电一样,活力四射。

    “哦卡瓦尼!”(日语:再来一碗。)山田由依举着碗期待的看着杨星。

    给由依添上一碗,其他人看到生怕自己晚了没得吃,一个个像小猪拱食,三下两下就把碗里的抄手扫荡个干净。

    “我还要。”

    “我也是!”

    …………

    杨星顿时为自己的高瞻远瞩所折服,幸好抄手全部下了锅。

    每个人再分上一碗,锅里一下被捞得干干净净。

    杨星不由得为以后的伙食费担忧,这些大胃王平均每个人的饭量都是他的一倍,要知道他在男生中也算能吃的。他两倍的饭量真的很恐怖,这些货吃的东西都到哪去了?

    “啊!吃饱了!嗝~~~~~~~~~”爱丽毫无形象的躺在地上,捂着圆滚滚的小肚子打了个嗝。

    其他几人也都躺在篝

31、抄手和诗(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