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在帝都建洞天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58、暴虐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就像一只蝼蚁一样,被人一脚踩死在地上,甚至掀不起一丝波澜。生平第一次意识到,以前引以为傲的依仗是如此的脆弱,自己的生命也是如此的脆弱。

    就像自己的脑袋,踩在别人脚下,是生是死,全存乎于他一念之间。

    “对不起,我再也不敢了,呜呜呜呜……对不起…………”鼓起最后一丝力气,王立军气若游丝的呜咽求饶。

    眼神里再没有一丝仇恨,只有无尽的恐惧。

    杨星蹲下来抓着头发提起他的脑袋,戏谑的看着他:“还玩吗?”

    “不玩了……不玩了,我错了,再也不敢了,求求你放过我……呜呜呜呜呜……”王立军像个鹌鹑一样,可怜的缩成一坨,脸上鲜血鼻涕眼泪糊成一团。

    满意的点点头,砰的一声把他的整张脸糊在地上,杨星站起来抬头望天,缓缓吐出一口长气,这下念头通达了。

    这种人欺善怕恶,看起来好像滚刀肉,其实根本没遇到过真的狠人,对于力量一无所知,一旦碰到杨星这种暴脾气,分分钟被教做人。

    至于败犬的哀嚎就更可笑了,听到那句“知道我是谁吗?老子花钱找人弄死你!”的时候,杨星差点没笑出来,在帝都,所有的顶级二代全都夹着尾巴做人,生怕有什么流言蜚语牵连到家里的风评,王立军倒好,是生怕自己全家死不绝,也不清楚对面是谁就瞎几把乱拉仇恨,怕不是没被抄过家哦。

    以为报个后台就能吓到人?几最顶级的二代被打脸都不是一次两次了,这种听都没听过的小角色又是哪来的蜜汁自信?

    环顾周围的围观人群,摄于他刚才恐怖的气势,没人敢上来阻止

58、暴虐(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