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在帝都建洞天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94、一群醉鬼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御厨比星星还做得好?”灵儿不屑的摇头晃脑,舔舔嘴唇,依依不舍的把最后一块糖醋排骨扔进嘴里。

    茜茜只能沉默。

    原本预计两个小时的晚宴硬生生延长到三个小时,二十斤的米饭被消灭了一大半,桌上只剩下残汤剩水,加上14斤宝级蜜泉,每个人的肚子都被塞得满满当当。

    “哈哈哈哈,爽!嗝!我以前都是吃的什么狗屎玩意!我不要回欧洲了!我就要住在这!”国王大人明显喝高了,已经开始口不择言了。

    “就是!就是!不回去了,就在这养老!”王后抱住国王,神色迷离的傻笑。

    看到两人胡乱的放飞自我,杨星强硬的夺走两人手里的酒杯,半强迫的把他们往客厅搀扶。

    还是几个熊孩子久经宝级蜜泉考验,虽然也是走路打偏,咯咯傻笑,但至少没给杨星添乱。

    把两人扶到客厅坐下,再给他们泡了杯解酒的清茶,杨星这才有空把马参赞他们叫进来,这顿饭他是圆满完成了任务,剩下就看他们的了。

    回到餐厅,墨晗蜷缩在椅子上呼呼大睡,小夫趴在桌上神志不清的流口水,这两货酒品倒是好,不像客厅里那两个那么烦人。

    先把墨晗抱回屋里安顿好,出来就发现国王大人抱着他家的柱子干嚎:“我不要回去,我就要在这!”

    拉扯他的斯德利亚王国安保人员囧囧有神,连带着一旁的马参赞都尴尬的一皮。

    “怎么了?”杨星问马参赞。

    “时间不早了,该回钓鱼台了,但国王打死不走……”马参赞面有难色。

    说话间,王后也挣脱服务人员的搀扶

94、一群醉鬼(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