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在帝都建洞天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206、幼稚与否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我把它们倒在一起,烘干之后碾碎炒制,唉要不是口水太多,茶叶都酵了,前两天就能给你们喝了。”杨星一脸可惜。

    想到自己用来泡茶叶的半杯口水,五个瓜皮面面相觑,然后想起了对方同样多的口水搅拌在一起,酵,烘干,炒制呕

    瓜皮们捂着嘴巴,跑到厕所找马桶去了。

    呕呕呕

    听着此起彼伏的呕吐声,杨星悠闲的给自己倒上一杯启灵茶,慢慢品味。

    这群瓜皮就是踏马欠调教,不收拾皮痒。

    一天到晚总是想给自己搞些事情出来,很多时候明知道乱搞事不对,但仗着自己宠她们,肆无忌惮,总有一天要把他给气死。

    不过杨星转念一想,她们的幼稚煞笔是因为喜欢自己,只在自己一个人面前展现,是一种撒娇与亲热。若真有一天她们不再喜欢自己了,那自己应该就会像那些陌生人看她们一样,觉得她们疏远而高冷,是高高在上的完美女神吧。

    这让杨星想起了上的一句话:“别去觉得喜欢你的人幼稚,因为她只会对你幼稚,如果哪天她对你不再幼稚了,她会比你爹还成熟。”

    会不会比他爹还成熟杨星不知道,但灵儿在外人面前真的属于高冷女神范,一个眼神就能让人自惭形秽。思考问题也绝不像跟自己待在一起时那样,智商为负数。

    是不是因为自己太宠她,搞得她在自己面前就成了一只只会喊“666!嘤嘤嘤!”的咸鱼了?

    杨星心里升起了一丝忧虑。

    另一边,好不容易呕吐完了,回到客厅看到杨星在那悠闲的品茗,想起自己喝下去的茶水,心理承受能力较差

206、幼稚与否(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