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在帝都建洞天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225、国家品牌计划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院士们自己出?有多少院士能每个月拿出几十万?谁买得起?

    国家出?为了一份非必要的健康保养型的福利,一年掏出几十亿?财政那边能通过?退一万步讲,即使财政通过了,那要不要公开竞标?什么?直接内定给一个企业?那这不是,不是权力寻租是什么?

    到时候再被有心人往爷爷身上一扯,那就是黄泥巴掉裤裆里,不是屎都是屎了。

    所以还不如一开始就高风亮节,让自己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

    劳资踏马白送,看你们怎么哔哔。

    要是杨星只是单独送特定的几个院士,那还勉强能扯到学术贿赂之类的,但他把所有的院士全都纳入进来,这就堵住了所有人的嘴,你反对一个,就是反对全体院士,这种刺激,估计任何一个智力正常的人都不会去找。

    而不收钱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好处,一个人卖你一样东西,你会不会感激他?一个人送你一样东西,你会不会感激他?

    吃人嘴软,拿人手短,人情债是最难还的。

    同样的道理,杨星通过每个月的福利和论道阁,将所有的院士和他绑到了一起,让他们感觉杨星是自己人,有归属感。

    真要是等到星灵宝华集团遭受到不公或是打压的时候,不用杨星出面,很多人自然会挺身而出帮他伸张正义。

    钱永远是挣不完的,团结大部分,打击一小撮,太祖的智慧永远不会过时。

    将利益分散出去,看似吃亏了,其实反而让杨星更加强大了。

    现在的星灵宝华集团就像是一棵大树,根扎得越深,上面才能枝繁叶茂,否则就是无根之萍,看似光鲜亮

225、国家品牌计划(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