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在帝都建洞天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319、晚餐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你以为我傻吗?看你们两个秀恩爱?略略略”幽子对由依做了个鬼脸。

    杨星笑了笑,提起手上的袋子:“有顶级和牛哦”

    幽子楞了一下,吞了口唾沫,陷入纠结。

    “来吧,吃完饭再回去。”由依牵起她的手,认真的邀请她。

    于是就在她纠结的时候,电车关上了车门,呼呼的跑掉了。

    看着抛下自己远去的电车,幽子哼哼唧唧浑身不自在,但下一趟要等二十几分钟了,皱了皱小鼻子,她下定了决心。

    “好吧,那我就去你家蹭一顿,但以后不准骂我没眼力见,当电灯泡啊!”幽子指着由依警告道。

    “好,好,不骂!”由依没好气的答应她。

    三人坐上电车,不到半个小时就回到了由依的住处。

    这是一栋位于车站不远处的一户建,占地两百多平米,两层楼,有一个小小的院子,里面种满了前主人留下的盆栽、鲜花。

    换鞋进屋,由依把家里收拾得整齐干净,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少女香味,整间屋子显得温馨而精致。

    杨星将自己的行李放好,扭头就开始料理买回来的和牛。

    “饿了吗?等一下很快就好。”围上围裙,杨星点了点由依的小鼻子。

    由依点点头,亦步亦趋的跟在他屁股后面,乖巧的打下手。

    不到五分钟,幽子就后悔答应由依来吃饭了。

    两个人的光环实在是刺眼,狗粮甜得发齁,堵嗓子眼。

    “喂!你们尊重一下我好不好?停止你们的虐狗行为!”幽子硬是把脑袋挤进两人中间,不满

319、晚餐(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