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在帝都建洞天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373、我家人口有点多……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们这样的普通人,一场车祸就能夺去他们的性命,到那个时候,富可敌国又有什么意义呢?

    如果能花点钱买一份平安,这些该死的有钱人是绝对不会吝啬的。

    “买了!”安妮小手一挥,斩钉截铁。

    连价格都没有看,根本就不准备再取下来了。

    “一千三百万人民币……”史蒂芬拿起吊牌,在心里默默换算了一下汇率。

    大概200万美金一条,嘶……史蒂芬感觉有些牙疼。

    买一条无所谓,但关键是他家里人口有点多……

    “杨,要是我一次多买几条有折扣吗?”史蒂芬不好意思的问道。

    “多买?你要几条?”

    史蒂芬在心里数了一下,他有两个前妻,七个子女,十几个孙子,除去最小没有成年的那几个,那么……

    “可能要20条左右。”

    杨星一惊:“你要那么多干什么?”

    “家里人有点多……”史蒂芬苦笑。

    杨星拍拍他的肩膀:“我本来还想说送你算了……”

    话没有说完,但史蒂芬明白他的意思,满不在乎的摆摆手:“你真送我20条我也不敢要啊!”

    价值4000万美金的东西,哪得多大的人情,说不定把他的一世英名搭进去都不够,看在安妮和杨星的关系上,小东西他可以毫无压力的收下,但太贵重的东西他是绝对要坚持原则的,好莱坞已经有无数的前车之鉴,为了一点甜头毁了自己的大好前途。

    “送我啊!我要!我要!”安妮在旁边不停的蹦跶,指着自己的脸。

    “好好好,

373、我家人口有点多……(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