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在帝都建洞天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409、自问(为书友杜樾的第二个万赏加更)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回去,车子马上要启动了,坐好!”

    杨星把她们全部撵回沙发上。

    这时才发现金诗妍大半个身子都钻进了冰箱里,小屁股在外面一扭一扭的,也不知道在找什么。

    “你在找什么?”

    “我放在最里面的真露呢?”

    “我靠,那瓶喝了一半的真露是你的?早就坏了扔掉了。”

    “唔……可惜!我刚才看到猪儿虫号才想起来,还想把它喝掉呢!”

    你丫也是不怕死哦。

    杨星没好气的找出一打小瓶装三粹蜜泉。

    “要喝喝这个,过期的东西还惦记着干啥?”

    “你不懂,那是情怀!”金诗妍嘴上虽然这么说,手上却飞快打开一瓶三粹蜜泉,轻抿一口,露出脸上的小酒窝。

    丫头们也一人分到一瓶,开心的抱着瓶子小口品尝。

    “咦,小贤你不是不能喝酒吗?怎么开戒了?”

    杨星发现连最小的徐贤都在喝酒,好奇问道。

    徐贤连忙放下酒瓶,正襟危坐。

    “欧巴,我已经过完生日,达到法定饮酒年龄了。”

    “是吗?恭喜你成年,呃……欧巴没有准备什么礼物,只有这个补偿你了。”杨星借着冰箱的遮挡,从藏灵库里掏出一颗天堂蛋糕,放到桌子上。

    “哇~耶!欧巴万岁!”丫头们开心得蹦了起来。

    “咦?刚才冰箱里有蛋糕吗?我怎么没有注意到?”

    金诗妍疑惑的看着桌上的蛋糕,但很快就把这事抛之脑后。

    一伙子人就在猪儿虫号上狂啃生日蛋糕,等

409、自问(为书友杜樾的第二个万赏加更)(3/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