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在帝都建洞天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591、落水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查一下股权结构,几乎所有韩国大企业外国资本占比都在50%以上,所以三星并不是韩国企业,而是由韩国打工仔和美国老板构成的美资企业,所以说,老美褥羊毛,那是真的狠啊!要知道三星在韩国可是国企,几乎深入到经济的每一个角落,这就相当于中石化,中石油,移动、电信、联通、国家电网,铁路总局……所有带国字头的企业组成一个巨无霸,然后这个巨无霸真正的老板是在地球对面的华尔街,整个民族,整个国家的勤奋,智慧,劳动,全是给美国爸爸打工!啧啧,那种绝望,真的看得人头皮发麻!再想起苏联解体被掠夺的几十万亿美金国家资产,庆幸我们家掌权的清醒聪明,没被忽悠瘸,敢跟美国刚正面!)

    而经历过这么一波痛入骨髓的教训,韩国人也不是萨比,知道了保护民族资本的重要性。

    特别在是比较敏感,能够左右选举的宣传领域,电视台,报纸,电台……筑起强大的保护壁垒。

    这其中就包括了各大经纪公司,严防外国势力的入侵。

    也就是说,即使傻帽自己想卖,韩国政府也会从中作梗。

    更何况傻帽不想卖!

    现在主动询问,对星灵传媒感兴趣那是因为杨星目的只是入股。

    要是变成整体收购,那性质就完全不同了。

    金社长和李秀满会迅速放下内部矛盾,组成统一战线,一致对外。

    想要合法收购一个众志成城,且资金流健康的明星企业,杨星还真是老虎咬龟无从下口。

    听了杨星的解释,金诗妍整个人都焉了,可怜兮兮的自言自语。

    “真的没希望了吗?”


591、落水(3/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