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在帝都建洞天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737、狗大户(为书友咸鱼瓜皮的万赏加更)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贪婪。

    难道天朝跟瘟疫帝国单方面媾和了?

    不对啊,那些人根本无法交流!

    到现在为止抓住的活口全是自走瘟疫传染源,不仅思 维扭曲,还有狂热的殉教冲动,隔三差五就跟你玩自爆。

    基地组织的那些手段在他们面前简直就是小儿科。

    即使战争结束后,门对面换成暗夜帝国管理,这其中的风险就是零吗?

    万一人家想到异界传教呢?

    况且瘟疫帝国在战局困难的时候,会不会孤注一掷跑到地球上来弥补点损失,这事儿谁也说不清楚。

    因此现阶段将时空门移到自己国内简直就是脑子有坑的表现。

    瘟疫和暗夜的战争不知道还要打多少年呢!

    这期间联合国肯定不可能像现在这样平摊军费,天朝光是这一笔支出就相当于在维持一场低烈度战争,而且要持续不知道多久!

    美帝在中东陷入泥潭的前车之鉴还历历在目,即使天朝是在自家打仗,时间久了,估计也是国困民乏。

    众人绞尽脑汁都想不通天朝做出这一决定的诱因。

    “呜呜呜……谢谢……感谢天朝,太感谢了!”

    也门大使可不管那么多,只要有其他国家愿意接收这灾难之源,让他跪下叫爸爸都行。

    “嗯,如果你们有这个意愿,请尽早筹集工程费用,我们这边也好提前准备。”

    “那到底需要多少费用呢?”

    也门大使惴惴不安的问道,生怕刘大使说出一个天文数字来。

    “你也知道,亚丁湾的时空门是已知最大的超巨型

737、狗大户(为书友咸鱼瓜皮的万赏加更)(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