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技艺天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高人有怪癖是错误吗?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有怪癖怎么了?

    我优秀还不让我有点小毛病?硬要我像从工厂出来的零件一样,各项指标都符合‘标准’?

    那种人我看是优秀不起来的。

    我们不仅仅是一代人,我们在历史长河中当有贡献,我们要把一个完全健康的中华民族,交给下一个五千年。

    这是每一个神州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你看,中二一点不是挺好吗?

    因为有这个想法,我才会四年来一直狂啃各类名著,才会想到写这本书。

    当然,我也有怪毛病,而且挺多的。

    这没什么。

    人就该如此。

    ps:这两天论文还差最后的工作,晚上我会写更新,抱歉了。还有一星期正式毕业。雪梨也要是社会梨了,听说社会梨的更新会很棒。

    所以月票有没有?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