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教书,我是认真的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十七章 吴波的嘲讽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我们班的出来了,才85.9。”一位来自迎春一中的男老师略有些失望道。

    “85.9不错了,这次题难,大家应该都差不多。”旁边另一位同校的男老师安慰道。

    “我们班也出来了,86.3。”一位同样来自迎春一中的中年女老师说道。

    “你们班考得不错啊?我们班这次才86.2,王老师,你们班这次怎么样?”

    王春斌的眉头微皱着,显然对这次自己班的数学成绩有些不满意,微微摇了摇头道:“不太理想,跟我预期的成绩差了2分,只有87.3,本来我感觉应该能到90分的。”

    王春斌是迎春一中数学组的组长,他教的班级也是迎春一中数学成绩最好的。

    不过,这次从他的表情来看,显然是有些发挥失常,然而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纵使是失常,也比其它几个班级高了1分多。

    王春斌抬头看了眼和平二中和吉祥一中,这两边因为拆分试卷比较慢,所以还没有人计算出成绩,不过在他看来,想超越和平二中貌似不太容易了,好在还有个吉祥一中垫底,这不禁让他稍稍放了心,然后开始核算校平均分。

    没过一会儿,只听和平二中这边的一位年轻女老师说道:“孙老师,我们班的成绩出来了,86.9。”

    这位女老师名叫曲颖,她教的班级,数学成绩在和平二中算是中等偏上,仅次于孙志国的五班和徐晓东的四班,她的班尚且拿到86.9的高分,想必五班和四班肯定都在87分以上。

    如此一来,想超和平二中,迎春一中是基本没戏了,虽然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王春斌的心里还

第十七章 吴波的嘲讽(1/4)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