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撞坏了异世界重生卡车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77章 世界并没变得更好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着气喘吁吁的托特翻上了车,托特所拥有的能力不俗,奈何体能还停留在肥宅的阶段,稍稍剧烈运动就难以支撑。

    “走!”

    皇太一最后一个上了车,还好这些车子都改装成了奇形怪状的模样,超载什么完全是家常便饭,大家也都习惯于在车上玩杂技。

    “打开吧!”

    托特框住了正前方的路,能力发动,阻挡在面前一切全都被“推移”到了身后,随着车子启动,整辆车的周围就像包围了一层能够吞噬物体的防护罩,再也没有什么能够阻挡。

    这种感觉意外地爽快,比飙车可能还要更爽。

    不需要担心前面有没有路哎,只要不停下来,前面的路就会一直都存在,至于造成的破坏……

    那种事情不去想就可以啦,当做没发生是最好的选择,反正已经变成这样了。

    顺其自然啦!绝对不会去背锅的!

    后面不知道是用什么原理丢过来一捆*。

    “回去!”

    托特将*框在了范围之内,紧接着超远的地方就响起了爆炸声,应该是丢过来*的方向。

    这个能力如果使用得当,说不定*之类的都能弹回去,超有用的。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