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撞坏了异世界重生卡车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59章 我们优势都这么大了?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手杖指向怪物,发出了战斗宣言。

    怎么听起来好像就是在说“不可爱的东西就去死”这样?难道是哪里精简错误了?皇太一知道自己成绩不算好,就是连母语都不大能说明白的那种,肯定是有什么地方理解的不对,大概。

    那么,会使用什么样的招式呢?很好奇。

    “喔?”

    皇太一看到梅菲斯特向自己勾了勾手指。

    “抱抱。”

    等皇太一靠近,梅菲斯特伸出了双臂。

    刚才那句台词果然是没有任何意义,只是想说说而已。

    “哈?”

    “我是说带着我去战斗,和刚才一样。”

    面具后面大概有一双小孩子撒娇要买零食时候的视线。

    “知……知道了,和上次一样对吧,嗯。”

    明明大家好像都强化了,但战斗方式似乎没有什么改变,想想看也有道理,队友强化不意味着敌人削弱对不对,它的本质没有改变的话,同样不容易被轻易击败。

    “快点,出场台词都说完了,本来应该现在才说的,可恶,搞错时机啦!”

    梅菲斯特轻轻捶打着皇太一的身体。

    错觉吗?好像班长那边投来了冷冷的视线。

    “好好好,你坐稳了!”

    皇太一让梅菲斯特在肩膀上骑着,这就是代步工具人的感觉么?

    “干掉它!巴……”

    “都说过了这台词一点都不适合你!我直说了吧其实就只适合银色长发红色瞳孔的角色!”

    “难道是……奥……奥特之王吗!品味不错啊!你果然有

第459章 我们优势都这么大了?(5/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