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混子的挽歌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四五三 有内鬼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哎呀,你总算醒了!”史一刚听见声音之后,紧张的神情一下就放松了,几步走过来:“怎么样,没事了吧?”

    “水…!”我嘴唇蠕动了半天,才微弱的吐出了一个字。

    “啊!好!”史一刚忙不迭的点点头,随后拿过早就准备好的水杯和勺子,开始喂我喝水。

    我用了将近十分钟,才把半杯水喝了下去,接着喘息了半天,才恢复了一点状态,嗓音沙哑的开口道:“我从昨天晚上,一直睡到现在啊?”

    “屁的昨天晚上啊!那件事都过去四五天了!”葫芦哥听完我的话,第一个笑了。

    我闻言一愣:“都已经过了这么久了?”

    “对呗!”葫芦哥根本没在乎这里是病房,掏出烟就点上了一支:“那天晚上你伤的挺严重,医生说要是再晚送来半个小时,你的血都能流干了,幸亏纪思博有这方面的知识,算是救了你一条命,后来咱们到了医院,医院的血库里又没血了,冷冻血浆也来不及解冻,要不是你大哥捐了两管子血,估计再过一两天,就是你的头七了。”

    “没错!”提起这茬,史一刚也认真地点了下头:“那天晚上,东哥抽了一千多毫升的血,出了献血室以后,还没等走几步走呢,一头就栽倒在地上了。”

    “东哥没事吧?”我听完之后,顿时有些着急,身子一动,引得连连咳嗽。

    “没jb事,他那么胖,肯定不在乎这点血。”葫芦哥无所谓的摆了下手,继续道:“他还说了,你现在骨子里流的是他的血,让我们好好对待他的骨肉。”

    “操!”我跟着笑骂一句,但是这件事,让我感觉心里特别暖,我

第四五三 有内鬼(2/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