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我还没出生的孩子。”
“”阿振的一番话说完,我也沉默了下去,不再说话,其实他不知道,我有多么羡慕他这种充满压力的生活,我有多么憧憬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我有多么憧憬这种每天一推开家门,家人、爱人都在眼前的生活。
我一直坚信,世间的任何一个人,都不会过着绝对完美的生活,我们都面临着各种各样的不如意和压力,而面对这种压力,选择了屈从的人,叫做悲哀,反之,会努力解决这种不如意,选择乐观面对的人,可能就叫做幸福吧。
我们三个大老爷们,在阿振简陋的婚房里聊了一下午,到了四点多的时候,大家开车出门,随后去胎教中心接上阿振的女朋友文娟,打算一起吃个充满爱的晚餐啥的。阅读最新章节请关注微信号: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