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混子的挽歌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七一六 不该存在的人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郁闷的从被窝钻了出来:“你们怎么起的这么早啊。”

    “这都七点了,还早啊?要不是因为昨天晚上喝了酒,我们起的比这还早呢。”耗子咧嘴一笑:“早睡早起,人这一天都会特别有精神 ,行了,你也别睡了,走吧,吃早饭去。”

    “嗯。”我应了一声,坐在床沿上穿鞋,可能是因为缺乏睡眠的缘故,我并没感觉自己有多精神 ,站直身体之后,还有些打晃呢,直到去外屋用冷水洗了把脸,我才彻底清醒。

    等我走到院子里的时候,长山他们几个人,正围坐在桌子旁吃早饭呢,我看了一眼,饭菜特别简单,一叠小咸菜,一盆清水挂面。

    “你们平时的早餐,就吃这些东西啊?”我看着清汤清水的挂面,没什么食欲的问了一句。

    “呵呵,大清早的,吃点清淡的东西,挺好。”长山吸溜着面条子,对我笑了笑:“除了外出办事,我们很少出这个院子,所以吃的东西有限,你将就着点吧。”

    “嗯,行啊。”我前一天晚上也没怎么吃东西,这时候还真有点饿了,也跟着盛起了小半碗挂面。

    “哎,韩飞,平时的时候,你早餐都吃啥啊?”耗子看着我嫌弃的模样,好奇的问道。

    “平时?”我想了想:“我这一年,估计也就吃过四五次早餐。”

    “早上不吃饭,你肚子受得了么?”

    “这一年到头,我基本上每天睡醒,都是中午了,起床就吃午饭,有什么受不了的。”

    “中午才起床啊。”耗子听完我的话,有些羡慕:“那你们平时不用干活吗?”

    “偶尔吧,刚开始混社会的时候,办

第七一六 不该存在的人(3/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