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混子的挽歌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七二一 强烈致幻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话音落,东哥起身,直接向门外走去,看着东哥消失在楼道口的背影,阿虎自嘲的笑了一下,拿起了冰壶的吸管。

    “虎哥,少抽点吧,这东西抽多了,对脑子不好。”我指着阿虎手中的冰壶,轻声劝了一句。

    “在这个社会上活着,有时候脑子坏了,反而活的不累。”阿虎完全无所谓的摆了下手,把吸管递给了我:“整一口不?”

    “算了,我不感兴趣。”我摆手,拒绝了阿虎。

    “呵呵,这东西抽一次两次的,没啥事。”

    “那也不整。”一想起杨涛说的抽完这东西,大脑会长水泡,我就感觉惊悚。

    阿虎看见我的样子,也没强求,笑了笑:“咱们俩,得有好几年没见了吧?”

    “三年多,快四年了。”我也跟着笑了一下:“你没入狱之间,咱们俩就已经很久没联系了。”

    “一眨眼,都三年多了么。”阿虎听完我给出的时间,颇感意外:“时间过的真jb快哈。”

    “可不是么,当年刚认识你的时候,我头发还没有这么短呢。”我指着自己的卡尺头,笑着回应。

    “对,我记得咱们认识的时候,你像个长毛怪似的,对了,咱们俩是怎么认识的来着?”阿虎可能是因为抽冰的缘故,记忆力急剧下降,竟然对最近几年发生的很多事情,都没有了印象。

    “你忘了,当初冷磊我们俩在创维网吧,跟野狼的人打起来了,然后子良也来了,要收拾我们,当时还是你跟扈潍出面,把我们领走的呢……再后来,咱们就去要账了,欠债的人叫李宝善,还记得吗?”

    “哦?……哦!

第七二一 强烈致幻(2/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