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混子的挽歌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八八六 借高利贷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看路径,我们应该是打算去农村,而且还是很远的农村。

    ……

    两个小半时后。

    跟我预想的一样,到了最后,东哥果然开着车,扎进了一个村子里,我们来的这个村子,位置已经相当偏僻,进村的时候,我扫了一眼村口的路牌,但因为年久失修,牌子上面的字早已经被风雨侵蚀,看不清楚了,只剩下一个满是铁锈的牌子挂在铁杆子上,随风摇曳。

    进村之后,东哥开着车在村子里面左拐右绕的,最后停在了村子中心,一棵数人合抱粗的老榆树下。

    这一路上,我隔着车窗,打量了一下这个村子,不知道是因为位置偏僻,还是怎么样,总之这个村子里已经没有什么人家了,很多房屋都破旧不堪的,我们一路走了半个村子,但亮着灯的人家,一只手都数的过来。

    东哥将车停稳后,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随即安静的等待了起来。

    ‘刷!’

    过了五分钟左右,一抹车灯从前面的道路上传来,照亮了我们身前的景物,紧跟着,一台雪佛兰科帕奇越野车停在了我们的x6旁边,看见对方的车,东哥降下了车窗。

    “你是二瞎子朋友?”科帕奇副驾驶的车窗降下后,一个锃亮的大光头从车里探出来,向东哥问了一句。

    “对,我姓甘。”东哥点头回应。

    “下来,坐我车走吧。”大光头摆了摆手,招呼了一句。

    “这大半夜的,我把车扔在这,安全吗?”东哥拍了拍宝马方向盘,有些不放心的问道。

    “放心吧,我既然敢让你把车停在这,肯定能保你没事,回来之前

第八八六 借高利贷(5/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