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混子的挽歌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九四零 崩点薯片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米和一块钱加工费,继续开炉。

    也就十分钟不到,史一刚就一手攥着一个土豆子,又就跑了回来,递给了老头:“哎!大爷!给你二十块钱,你给我崩两个土豆子吃,行不?”

    “崩土豆子?”老头听着史一刚提出的要求,略有点懵逼。

    “啊,我不愿意吃爆米花,我愿意吃薯片,但是村里的商店不卖!”史一刚说着还掏出了二十块钱:“这活你能接不?”

    其实我能看出来,这个老头对与史一刚的要求,还是挺抵触的,但是看着他手里的二十块钱,犹豫了一下,还是把土豆接了过来:“这b玩应我也没崩过呀~但闲着也是闲着,我给你俩崩一个试试!”

    “整吧!”史一刚呲牙一笑,也一脸憧憬的蹲在边上等了起来。

    看着老头把土豆放进了转炉,开始生火,加温,我和史一刚两个人就蹲在一边,嘴角淌着哈喇子,等着薯片出锅。

    大约五分钟后,老头看了一眼路子的压力表,抬胳膊取下了转炉,在出口处套上了一个麻袋,用脚使劲的踩下了开炉的把手。

    ‘吭’

    只听一声巨响之后,一股热浪喷薄而出,史一刚先前放进去的两个土豆,直接就被崩碎了,崩的我们俩,还有身边几个等着崩爆米花的小孩身上,以及周边的地上,全是稀烂的土豆泥。

    “哎呀我艹!这你妈滴咋还崩出屎来了呢?”史一刚看着满地狼藉,一脸懵逼。

    崩爆米花的老头看着手里的机器,也愣住了:“哎呀我艹了!咋能崩出这么个结果呢……这炉子给我整滴,也太埋汰了!”

    “不是……大爷呀,我滴薯片呢

第九四零 崩点薯片(6/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