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混子的挽歌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一一四一 辉煌!那血铸的辉煌!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计划中死掉的人是我呢?”

    “在这个计划中,死掉的人不仅会是你,也会是我。”东哥认真的看着我:“出来混的人,是无暇思 考以后的,我们能做的,只有活下去,并且活的更好,但我不是你们,我没办法做到从个人的情绪中,去看待身边人的生死,有些时候,我必须忍着心里的痛,去做出一些很艰难,却又必须做出的抉择,相信我,看着身边的人倒下,我的心中不会比你舒服,可是我却连发泄的时间都没有,在这一点上,你们比我幸福。”

    “会结束的吧。”听完东哥的话,我忽然平静了下来,看着他:“等房鬼子死了,这一切,就会结束的,对吧,我们的家里,不会再有人倒下,不会再有人离开,对吗?”

    东哥听完我的话,沉默半晌后,点头:“对。”

    “我累了,先去休息了。”听完东哥的话,我转身,向门外走去。

    “小飞!”东哥见我迈步,又叫了我一句:“现在房鬼子还在,大家心中的气不能泄,包括你!”

    “我明白。”我转头,对东哥点了下头:“我会自我调节。”

    “等小二他们回来,我会通知大家开会。”

    “好!”

    话音落,我迈步离开了东哥的病房,一个人回到楼上的房间,躺在了床上,其实我心里清楚,东哥的这个决定,是没有错的,毕竟他当初预留的一条后路,如今不仅让我们一扫颓势,甚至还看见了翻盘的希望,只是我一想到当初我们遭遇的那些困难,都是东哥预知的,并且大家都在为了一个东哥已经知道的结局去奋斗,去拼命,总让我感觉心中不舒服,尤其是我当初放弃林璇而回到安壤,

第一一四一 辉煌!那血铸的辉煌!(3/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