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星球博物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41 两个太阳的逻辑冲突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如圣战。

    看得出来,这些土著很看重这次因为两个太阳的正义邪恶性质排序引起的战争。

    信奉小阳教的认为,大太阳是邪恶的,因为大太阳出来的时候,他们的国家河水断流,天气炙热。因为气温过于炎热,无法让自由民们自由的为领主耕种,所以大太阳是这个世界的万恶之源。相反,小太阳就十分的正义,因为小太阳出来的时候,正是一天中温度最舒适凉爽的时候,所以他们都支持小太阳,并且执着的相信,只要地上的人都统一信仰,两个太阳的爸爸,也就是上帝本人,会把大太阳带回家关禁闭。

    大阳教的逻辑也是同样如此。

    大太阳是世界正义之本,正因为有了大太阳,冬天他们才不会被冻死,而小太阳就显得非常的虚伪,出现的时候只是象征性发一点光,却一点也不热,在信奉大阳教的国家当中,所有人都坚持认为小太阳不应该算作太阳,一天的日出劳作时间,应该完全以大太阳为标准。他们正在组织天家观测小太阳的运行轨迹,企图证明小太阳其实是绕着大太阳转的这样一来两个太阳的从属地位,就非常的明确和清楚了。

    就连吴小清这个初中地理都没有及格过的人,也从大小阳教两个教派听出了一点端倪这就是因为这些国家呆的地方不一样吧。

    的确如此,从搜救队通过旅馆,通过沈长文,综合得到的信息来看,在地图是上,所有小阳教的国家,都位于靠近这颗星球的赤道一带。而大阳教的国家,则明显偏向南北两极。这是一颗比较小的星球,小太阳对于赤道的人来说正好,大太阳就太热了,而对于两极的人来说,正好相反。

    这就足够开战了。

41 两个太阳的逻辑冲突(2/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