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星球博物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51 门牙堡逃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和逃跑,争先恐后去为商人运输粮食……”

    巴特冷笑着看了一下羊皮纸上的封蜡图案,当他是三岁小孩么!自由民们不种地,那还叫什么自由民?商人的粮食从天上掉下来吗?所谓商人,还不是这些领主他们自己?左手换右手的把戏而已。这家领主看来有必要加以惩戒。

    “……大阳为祸,粮食歉收……”

    巴特都被这理由气笑了,敢以大阳为理由,这位领主以为他是教宗吗?在小阳教,就连他这样的主教,也不敢轻易以两个太阳为理由来解释一些事情的,因为众所周知,关于两个太阳的言论只有教宗冕下才能说!只有教宗冕下才能改!如果是个人就都能对两个太阳的运行随便指手画脚,那还需要教宗干什么?小阳教的严肃性何在!

    “……无知的群众们被谣言煽动,说只要去了山里,每天都有免费的甜面包吃……”

    免费的甜面包……巴特皱了皱眉头,感觉事情的味道似乎有些不对。

    他这次本来回来,主要还是要增加后方的供给,也就是相办法多收一些宗教税。但是从眼前这些信件来看,这些领主们竟然一个个叫起苦来,别说是多收了,他们一个个都在信里建议要少收甚至别收。

    这些信件都是之前半个月的时间里陆续积累下来的,是和后方领主们之间的交流信件,这也是巴特的工作习惯,把所有的信件都积存一段时间,然后统一处理,这样会很有效率,而且不会出现前后差错的现象。

    差不多平均一个月,巴特都要给跟这些领主们之间通一次信,交流必要的信息,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征兵和征粮。

    领主们的回信中,自然一

51 门牙堡逃兵(3/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