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星球博物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214 灵石消耗曲线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的策略,已经从死守变成带上所有的灵石跑路。

    反正这里的门派都是一些小门派,积蓄的灵石数量有限,门内几十个弟子用飞剑运,倒也不算困难。

    在这一点,叶夫根尼看到的不是核心区那种残酷的,你死我亡的阵地战,战争的形式更多的是一种游击战,许多门派现在已经没有了常规意义上的“门派驻地”,彻底成为了流浪门派。一些门派出去流浪的时候,还会带上一块招牌,一些门派连招牌都不带了。

    这些流浪出走的门派中,还有一些会在一段时间后,主动跟反抗军产生一些联系,搜救队就在镜头中,拍到过好多次交易的场景既然反抗军追不上这些门派,而这些门派的灵石储备又不多,也觉得这样下去不是个办法,于是便产生了交易空间这些门派也想用灵石来换一些噬魂阵。

    许多小门派得到噬魂阵之后,索性就加入了反抗军的队伍,或者自己就拿上噬魂阵单干既然反抗军那些一无所有的人,拿上噬魂阵就敢去抢劫大门派,那他们这些正经门派出身的人,为什么就不能这么干?

    而且现在灵气断绝,如果反抗军失败,反抗军他们当然是第一批遭殃,紧接着要遭殃的,就是他们这些外围门派。

    与其坐困而死,被反抗军逼的四处乱窜这四处乱窜本身也是要消耗原本就不多的灵气储备的。还不如索性就加入反抗军算了起码现在反抗军的势头看起来还很不错。

    这种风气一旦出现,整个外围顿时就开始“和平”下来。当然,真实的原因其实是外围的人已经纷纷朝着核心区开始汇聚因为整个外围的灵气储备基本已经干涸,为了生存,他们只得如此。

   

214 灵石消耗曲线(2/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