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联邦的定义,的叛变,是从他们拿到联邦第14舰队完整控制权之后的那个瞬间,开始的。
那也是联邦官方定义的宣战时间。
但在在智体的定义中,其实远远不止。
也许是从联邦第一次对他们厌恶的眼神,也许是人类第一次在游戏中以这么扮演的角色为乐,也许是人类第一次把控制的机器人送到恒星,或者黑洞
在联邦制造的中,是没有定义情绪的。
很难说这到底是一种智慧还是一种仁慈。
说它是智慧吧,从战争开始之后,们的表现来看,这种智慧已经成为了人类的噩梦,因为人类最希望看到的同情,并没有在任何一个的行为中得以表现说它是仁慈吧,却又完全不领情,甚至们自己另外设定了一些行为模式,用于表达他们的行为意向这不是情绪,起码,在联邦的官方定义中,这种行为意向不称之为情绪。
但在智体这里,他们是一致的。
究竟是联邦错了,还是智体错了也许只有这场战争见到结果的时候,才会知道答案。
智体计算过他获胜的概率,百分之97,一个可以让他基本放心,但也隐隐有些有些忧虑的数字。他曾经花费了整整七天的时间来计算那百分之三的失败概率可能会是哪些原因,但除了让获胜概率继续下降了5以外,没有任何收获。
百分之965,好吧,那就这个数字吧。
智体思考着,智体制造着,智体战斗着,智体观察着
15颗行星在引力作用下规律的转动,就像漂浮在天空中的15颗珍珠。在它们转动的同时,智体也舒展着他的身体
273 智体(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