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小时,如果保持高速规避的话,一艘攻击舰能源的支撑之间甚至只有不到四个小时。就这场战斗进行到现在,从接战到阵亡,联邦这边平均的生存时间是七个小时左右,而智体那边只有三个多小时。
因为智体是远程奔袭过来的,飞船本身携带的能源不够高,这也是智体方面交换比很差的最大原因。
“那整个战役呢?要打多久?”原来许言以为看打仗是看电影,现在才发现似乎是连续剧,而且是十分枯燥的连续剧。
“三天到五天时间吧,接下来会越来越快的。”
越来越快说的并不是智体舰队的行进速度,如果考虑行进速度的话,以智体舰队目前的速度,等到300亿艘战舰完全到达黑星,还需要大约三个多月的时间。
快,主要是指双方在这个战场上的战斗节奏。
目前来说,智体方面派出的部队依然不过是侦查性质的部队,可以看得出来,这些部队的主要目的不是为了杀伤敌人,而是为了不断渗透防线,搜集关于黑星更多的战场情报,为之后正式的进攻做准备。这种渗透侦查的工作一旦完成,之后智体方面投入舰队的数量和频率将会迅速提升。
正如吴清预料的那般,7个小时以后,智体方面发动了第一次总攻。
吴清一边看着直播,一边看着网络上的舆论,可以很明显的看到,在总攻发起之前,大部分人的言论都是在吐槽,有的吐槽智体方面损失过大(门外汉只会看战损交换比),有的质疑政府方面的军事策略,为什么不一波a……
只有在一个直播频道的信号完全关闭之后,这种吐槽才会轻下来——因为这意味着
312 战争的恐惧(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