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跟大气,似乎没什么关联,女人,那小气的性子一来,感觉神 都救不了,这似乎是女人的天性。
陆雨晴那个调皮鬼,在国外留学的时候,不也是因为太调皮了,太喜欢依赖妈妈,然后就被妈妈用鸡毛掸子打屁股的嘛,哎,怎么说呢!有时候,女人真挺麻烦的,但是女人太漂亮的时候,被烦,男人也逃避不了,感觉就是喜欢被这种女人祸害,看到这种漂亮的女人跟自己撒娇胡闹,偶尔,还会感觉自己很男人,很有成就感,这或许,就是男人和女人的天性吧,要不,为什么男人跟女人成家,做夫妻,才会美满呢!
当然,又丑又麻烦的女人,一般就没什么男人会耐心让她们烦,长得丑,性格差,本事也差,这种女人,除非男人是有自虐的倾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