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差佬的故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211 千人斩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开搞事就够麻烦了,现在凑在一起,准备玩千人斩啊?第二天太平间都装不下他们!

    黄志诚心里咯噔一声,连忙喊道:“出去盯死他们,不能让他们乱来。”

    ……

    阿生大排档。

    一排面包车挡在大排档的正门,几百名穿着花衫的小弟,或站或蹲,将拍档外挤的满满当当。

    四个新晋大佬,继承了老派的优秀传统,围在圆木桌旁唰火锅。

    这群死扑街一点都不懂吸取经验,明明知道唰火锅死的快嘛,偏偏碰头还要唰锅。

    作为国华的头马,“入珠吴”用筷子敲了敲碗,将一大块狗肉塞进嘴里,吧唧嘴道:“今晚搞定倪家,以后尖沙咀的势力,大家平分没问题吧?”

    “是分生意,还是分地盘?”文拯的头马“烟鬼威”心思 很精明,肯定要谈妥了利益才会动手。毕竟今晚要搞尖沙咀的扛把子,一两个人是不够死的。

    剩下两位“老狗陈”和“刀疤财”也将眼神 看向“入珠吴”。因为在四个人里面,只有入珠吴的兵马最壮,人数最多。怎么分好处,肯定要由他来开口。

    不过入珠吴不傻,在谈判的时候很懂得把握分寸,一切按照规矩来。

    “就分生意吧,白粉,赌档,马栏三个财源。其中白粉分成两份,归我和烟鬼威,剩下的两份你们一人一份。”

    倪家虽然做白粉起家,但全港最大的供货商。但也投资了不少生意,其中赌档,马栏,份额最大。一人一份份出来,足够他们吃饱了。至于最大的白粉生意,则由入珠吴和烟鬼威两个出兵最多的大佬平分。

    四人拿起酒杯

211 千人斩(3/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