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差佬的故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308 赚了一点点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高点由罗敏生决定!

    一个小时过去,罗敏生接到操盘主管的电话:“罗哥,全部沽清了。”

    “赚了多少?”

    “二…二十七亿港币……”

    “兑换成美金,今天结束了,开香槟!一人拿一万红包!”

    罗敏生将电话挂断后,转头只见主管拍拍手喊道:“今天结束,开香槟,一人一万红包!”

    “喔!!!”

    ……

    罗敏生看着一毛不剩的美金账户,发现以现在的汇率,扣除掉手续费和税收,换算成美金正好是三亿两千万,不仅把钱洗干净,还净赚两千万。

    至于美金账户上的股票,他可以握在手中,等着股市自然崩塌,也可以选择现在卖出……

    于是他轻轻点一下鼠标。

    一天的牛市结束,在收市前半个小时,港股被人绿了!

    股民们在交易厅内看着片刻间由红转绿的屏幕,整个人瞬间懵逼,脸上的慌乱逐渐蔓延,最后形成了一场呼天抢地的大抛售。

    罗敏生这一波交易,由于是在赚自己钱的,所有港股全盘只是出现了一次较大的起伏,对全盘市值并没有造成损害。

    一些寻味而来的庄家赚了一笔,一些提前离场的散户赚了一笔,一些想要发财的韭菜被割了一地。

    “结束了。”罗敏生拉开柜子,拿出一盒很少抽到烟,轻轻点上一根,深吸一口才打通李少泽的电话。

    “怎么样?”李少泽坐在办公区和伙计们一起吃下午茶,随意的拿起手机,只听对面讲道:“大老板,三亿美金到账。”

    “幸苦,你拿一

308 赚了一点点(5/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