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差佬的故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375 裁撤政治部?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里,雷蒙确实一直在思 考怎么样处理政治部的事情。他想保住李sir最直接的办法就是给经费,有钱是大爷这个道理,无论何时何地都走的通。

    警务处长把政治部的经费给足了,不信政治部还会揪着一件事情不放。

    可是雷蒙要的不是妥协,他想要彻底从根源上解决这件事情。

    因为李少泽的遭遇给他提了个醒,在警队内部,还有一个部门不再他的掌控之中。

    对于警队一哥来说,这件事情十分要命的事情。

    相信不管什么部门的大boss,都希望下属所有部门听调听宣,服服帖帖。特别是警队这种纪律部队,敢对一哥发出挑衅的讯号,其实就是在摸雷老虎的虎须。

    何况,雷蒙这位警队一哥,是剑走偏锋杀上来的。心里那种不安全感甚是强烈,一直都在紧抓警队的权利……

    一定程度上来说,李少泽就是雷蒙心中安全感的重要部分。动了李少泽,雷蒙就像被人抓住了尾巴,不爽,非常不爽。

    前几任处长不敢插手政治部,是因为英政府的权势太盛。但是鬼佬们都知道自己蹦跶不了几年了,对待港岛华人都是客客气气的,凭什么你政治部这么跳?

    于是雷蒙最后决定……他要裁撤政治部!

    作为警务处长的雷蒙,自然有资格对港岛部门提出整改方案。很快,在一次总督府会议中,坐在末尾的雷蒙处长,向总督先生递交了这个方案。

    总督“尤德”接过方案后,对此不置可否,选择了搁置再议。

    因为说实话,尤德对于一个“政治部”的事情,其实并不太上心。虽然他知道政治部

375 裁撤政治部?(5/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