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差佬的故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491 晋仔婚礼(3/4)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回浅水湾。

    李少泽将车停在草坪,起身走上楼梯,推开门后,换好地上的拖鞋。

    “老公。”芽子站在厨房里煲靓汤,听见开门的动静,朗声喊了一句。

    李少泽自己将外套挂在衣架上,回头看见餐桌上摆着几道热菜。

    福伯的老婆“雪姨”正带着两个佣人收拾餐桌,放好碗筷,看见李少泽回来,雪姨露出笑容道:“李生,小姐知道你昨晚加班,今天下午特意请假在家里煲汤给你喝。”

    “哈哈,多谢了。”李少泽走近餐桌,往餐桌上看了一眼色泽,马上就知道还真是老婆亲自烧的。

    至于“雪姨”的老公可是黄家的老管家,她年轻的时候并没有在黄家当佣人,不过偶尔办宴会的时候,会到山你买了新居,那就要买新家具喽。这是一张家具城的礼品卡,装新居用吧。”

    芽子站在李少泽身旁抿嘴轻笑,朝陈晋投去眼神 ,示意他把这张卡收下。

    陈晋思 索片刻便把红包收进口袋当中,点点头道:“多谢阿头,多谢嫂子。”

    “多谢李sir,多谢黄小姐。”刘家怡同时也向两人道谢。

    说完这番话后,李少泽便带着芽子走进了酒楼的宴会厅,直接被迎入主桌坐下。

    今天毕竟晋仔才是主角,他就只是一个客人,顶多算个面子比较大的客人。剩余的时间,肯定是要留给主角走流程用的嘛……

    至于那张礼品卡?讲道理家具城一般是没礼品卡这种东西的。不过李sir说它有了以后,那么它就一定会有。

    否则的话,兄弟之间送钱就太俗气了,送少了显得不够情面,送多

491 晋仔婚礼(3/4)(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