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差佬的故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590 我从来不怕烫手(4/4)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的,何况今天还是在谈东星话事人的位置……所以除了两人之外,房间里并没有第六只耳朵。

    但是骆炳润并未再给梁笑棠倒茶,而是颇为感慨的说道:“laughing啊…我还记得这是在六年前我回港岛的时候,正式拜入东星门下的吧?”

    “是。”梁笑棠轻声应了一句,把玩着手中的空杯,并没有把老家伙的话放在耳中。

    因为他现在用屁股想都能知道,骆炳润接下来要说点什么。

    果然,骆炳润笑了笑,故作回忆的讲道:“那是我担任龙头的第一年,也是第一次以龙头的身份大开山门。”

    “当是收你的时候,你还只是一个四九仔,没想到几年过去了,你已经成为五虎当中最有实力的人。不仅那么多兄弟,堂主撑你,而且你和警队的关系也很好,是我们东星的后起之秀啊。”

    “大佬过奖了。”梁笑棠谦虚的笑了笑,重新将茶杯放下。

    不得不说,这回一向嚣张的laughing哥,确实谦虚了一回。

    因为“后起之秀”已经不足以形容他了…….

    整个东星十六个堂口,腰间有三分之二的堂口明确支持他。剩下那些连战队都不敢站的小堂口,一旦开战根本不足为惧,一声下令就能扫的一干二净。

    骆炳润则在听见梁笑棠叫他“大佬”后,轻声笑道:“我记得以前你叫我好的安溪铁观音,骆驼也懒得叫人拿了。因为梁笑棠的态度很明确,今年他铁定是要站出来选了!

    既然双方的拉票与斗争即将已经帷幕,凭什么还给梁笑棠喝好茶叶?

    当天晚上。

    一艘偷

590 我从来不怕烫手(4/4)(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