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差佬的故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595 尖沙咀:段坤(1/4)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的二十多名烂仔,都是不够拜入东星山门的人,到时候让邓伯赶走就行了。

    不过今天很特殊,因为大家都知道骆驼大开山门是为什么了,重头戏才刚刚开始呢!

    “邓伯”站在山门内,喝了一口马仔送来的茶水后,咳咳两声,开嗓吼道:“谁人入我东星门!”

    按照规矩,只有人还站在门外,他作为香主就必须喊话,直到外面一个人都没有。何况“邓伯”特意受过交代,知道骆驼的儿子还在等着外面呢。

    “我入!”几名烂仔大步上前,脸上还带着一丝稚气。

    邓伯微微点头,隔着门槛看向他们:“自报家门!”

    “凤凰山,陈凤翔!”一个染着红毛的烂仔仰起头来,想要迈腿进入门墙内,身后的几名烂仔也想跟他一起进门。

    但是邓伯拉长语调,重重的嗯了一声后,守在门口的阿积当即戳出一脚,顿时戳中陈凤翔的脚腕。

    啪的一声,“红毛哥”跪倒在山门前,脑袋磕进中了门槛。

    邓伯看见这一幕心里微微摇头:“什么凤凰,山鸡还差不多……”

    于是他咳咳两下,沉稳应道:“门前失仪,请兄弟们改日再来。”

    “啊?”陈凤翔摸着脑袋上的肿块,不甘不愿的爬起身,还想要辩解两句,但是却又害怕被东星战神 暴揍一顿,于是只能带着身后的烂仔们,灰溜溜的转身离开。

    已经入门的马仔们站在内堂,纷纷昂起脑袋暗自偷笑,开始自觉高人一等。

    “应该没有烂仔敢拜门了吧?”新人门的马仔们心中急切的想要开始仪式,暗中往门外偷瞄。果然,剩下的一些烂

595 尖沙咀:段坤(1/4)(2/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