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差佬的故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620 掀桌(2/4)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拨号键上问道:“要不要我打电话给你大佬?”

    “还是打给我大佬?”

    “别!”东莞仔马上伸手阻拦,仿佛被命运扼住了喉咙。

    不管是打给哪位大佬,最后他都没有好下场……

    哒哒哒,他将烟头塞进旁边的水杯里,叹一口气后,老老实实招供道:“是甫光,一个道上最近出现的猛人,靠,他最喜欢黑吃黑!”

    “我个人是不会跟这个人打交道的,但是我手下的人背着我,卖了他一批手枪和子弹,总价不过十万块!”

    “他为了我黑十万块,居然带着小弟拿砍刀进来黑吃黑,我有什么办法!陈sir,你一定要抓住他!”

    陈晋呵呵一笑,将水杯里的烟头拿出来,重新塞回东莞仔嘴里。

    “到现在,还不忘记撇关系啊?”

    东莞仔不敢多说,只能吧唧吧唧烟头,假装正在抽烟的样子。

    古惑仔说话信七分就好了,那些手枪和子弹,说不定就是东莞仔最近缺钱用,想要赚点外块。

    不过黑吃黑倒是真的,最近其他几个区,好像也有这类案子发生。

    “甫光”这个名字,他算是记下了。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