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差佬的故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684 遛狗“一哥”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近的事情。

    虽然跟雷蒙已经退任,但是他的任期很长,人脉在港岛警队根深蒂固。退休之后,对于警队内部很多事情都还了解。

    两人在花园隔三差五就在花园碰面,每次见面都要聊上几十分钟。

    其中聊到最多的,自然还是关于雷辉在西区警署的近况。毕竟当老爹的人最关心儿子嘛,这都是不需要多解释。

    李少泽也是一惯的安慰老人家,表示雷辉很好、很棒、完全就是警队新星。虎父无犬子,将来还能当警务处长!

    实际上呢?呵呵,还是每天到处泡妞,当上军装组长都是运气好。十年内能混到总督察,那就是运气爆棚啦。

    雷蒙对于真实情况,其实应该是挺清楚的,但是老人家就听一个开心,大家面子上能过去就好啦。

    而在聊过之后,雷蒙才知道李sir前几天去了美国,难怪好久看见他们两夫妻出来散步。

    不说了不说了,连喊几句不说了之后,雷蒙还是接着说出一个大消息。西区署长“黄伟耀”到已经到达退休年龄了,而且曾向荣前天亲口答应让他退休,时间就在明年二月末。

    这是一条很有价值的消息,证明年底的高层考核,极有可能空出一个高级警司的位置。按照正常的时间,高层考核在明年的一月结束。要是李sir能够顺利上升的话,完全可以无缝接轨西区署长的位置。

    芽子这时在一旁逗弄着雷sir退休后养的金毛犬,名字叫作“tony”。没错,就是“tony”老师的那个“tony”。

    而且“tony”长相非常洋气,并且体格健壮,血统纯正,是整个浅水湾母

684 遛狗“一哥”(5/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