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差佬的故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689 就哥出狱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让陆永泉出来说。

    可惜,四千万虽然多,但是现在的就哥已经看不上眼了。

    只见罗永就叼着香烟,摆摆手,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红色的塑料片。

    “那点小钱以后再说,我要我应得的那一份。”

    这个红色塑料片是麻将桌上的筹码,也是他们抽签的死签。当时抽都不用抽,罗永就便直接拿起这枚死签。

    他的那一份是多少?最起码都是陆国集团百分之二的股份。可惜,当初陆翰涛把百分之十的股份,分给陆金强等人的时候,全部股份早被他们直接就一口吞了,根本没给罗永久留一口。

    毕竟把菜放在面前十年,谁不吃谁是傻瓜。

    等罗永就出来,菜都凉了。还有什么资格吃?陆金强四兄弟肯定会把菜放进自己碗里。

    刚刚自问够不够义气的陆永泉,脸色立即定格在原地,把目光转向陆永富,陆建波,最后三个人一起看向带头大哥陆金强。

    陆金强打开烟盒,拿出一根烟叼在嘴里,手中把烟盒盖好,面色淡然的讲道:“阿就,你先休息一下。”

    罗永就表情冷峻的靠着椅背,拎着裤腿,把那一截义肢提起,啪的一下摆在椅子上。

    只见他挑着嘴角,指着撞断的左腿讲道:“这样对兄弟啊?”

    他这个动作明显就是在拿这支腿压大家,想要拿以前的功劳谈条件,远远不满足于区区两个单位。

    陆金强吐出一口烟雾,转眼看向罗永久,语气加重,重新又提醒了一遍。

    “我让你先休息一下。”

    怎么样补偿罗永就的牺牲?他们四兄弟这十年做的

689 就哥出狱(2/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