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启黄金年代(重生之我是我二大爷)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818、我种下一颗种子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卢晓明的话很具有代表性。

    他说完,其他人不禁点头表示赞同。

    李宪也轻轻的点了点头,莞尔一笑,道:“既然感觉国内的经济形势好,那为啥不自己去创业呢?在外企混得再好,也是给别人打工啊。“

    “嗨、”卢晓明无奈的摇了摇头,“李董,我倒是想过自己干。可是你看看我们这样儿的,一没本钱二没太高的人脉,想自己创业哪有那么容易?”

    见席上众人深以为然的样子,李宪心中了然。

    还是图个稳。

    对于众人的心态,他大致了解了。

    “可是你们凭什么认为,外企在中国就一定能发展的起来呢?”

    “刚才卢局不是说了嘛,当然是因为他们的管理理念先进,各项的制度都完善啊!”一个女学员几乎是脱口而出。

    “未必!”

    李宪含笑道。

    看着众人不解的目光,他站起身来:“我做生意也这么久了,对于外企这一块,其实也想了很多。多的我就不说了,幸存者偏差这个道理,你们听说过没有?”

    见众人都点头,他呵呵一笑,道:“你们都感觉目前的外企在中国混的风声水起,可是你们只看到了可口可乐,看到了皮尔卡丹,看到了肯德基看到了摩托罗拉。这些企业之所以能在中国赚钱,靠的是他们的制度完善,靠他们的管理理念先进么?”

    将众人环视一圈,李宪摇了摇头,“不见得。”

    “李董,这话怎么说的?”卢晓明皱起了眉头,问到。

    “卢哥,你之前是做招商工作的。地方政府为了要gdp要政绩,招商引

818、我种下一颗种子(3/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