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不符合大众的口味,偏冷门,甚至被很多人吐槽,倾城如何如何,这谁谁谁怎样可恶。</p>
实际上,我问自己,也没有答案。</p>
这个故事,实际上并没有构思很久,似乎一想到这个世界,所有的人都出来了。</p>
到目前为止,里面我最喜欢的,实际上就是苏倾城本人。</p>
她是一个十分出色的女性,上天给了她家世、相貌、亲情。</p>
却也剥夺了她的爱情。</p>
她被爱伤过,却又是那么的不长记性的爱上萧清珏。</p>
这一点,被很多书友吐槽过。</p>
可是,我并没有修改,有的人会说,你不改是因为不能改。</p>
其实不是的,怎么会不能改,作者和读者的区别是,她能呈现出想要呈现的,用一句不怎么好听的话来讲,作者就是创作这本书的上帝!</p>
上帝,有什么不能的呢?</p>
之所以不改,是因为,苏倾城实际上和我们很像。</p>
谁能保证,被爱情伤过,就不会爱了?谁能保证,再次爱上,就不会被伤了?</p>
谁也不能保证!</p>
故而,我觉得苏倾城这点,并不愚蠢,相反,因为她还会爱,才是一个活生生的人!</p>
上架感言请书友一观(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