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是他们的地盘,他们想要怎么弄都是没有问题的。
其实轩辕世家要是把他们流落在外面的那些族人也招回来的话,也是可能在短时间内就让有熊城热闹起来的。
不过他们并不准备那么做。
毕竟,这个时候,本来就有很多的人盯着他们,他们可不想太引人注目了。
有熊城,要是没有一点知识的人,也不会觉得这个名字有什么特别的,可能还会有人在想,是不是这附近有熊出没啊。所以,才会被起了这么一个名字。
不过懂点华-夏古代历史的人,就会知道,有熊在华-夏古代是一个十分有名的地方,
当年的黄帝,就是有熊部落的首领。
而轩辕世家,以有熊来命名新城,足以看出他们的对于祖宗的崇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