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破我三次。
让我丢颜面,受苦难,心塞是他最大的强项,我一直都是甘拜下风的。
偏偏可气的是他没有弱点。
我怎么偏偏和这种人关系好到爆呢?
今天一天都躺尸在公寓里,没人做饭也没有喊外卖,我就靠着几个苹果坚持到晚上,肚子饿的咕咕响。
晚上十点的时候,薄音还没有回来。
整整一天我都没有见到他,也没有关于他的任何消息,小助理也没有见到。
我又下床去冰箱里拿了两个苹果,将手机攥在手心里去阳台的沙发上。
无论在哪里,我只是换个地方,换个姿势继续躺尸。
我咬了口苹果,犹豫许久,要不要给薄音打个电话示弱?
其实薄音这人哄哄就好了,或者……再撒撒娇。
就在我纠结的时候,又过去了半个小时,我又起身去冰箱里拿了几个苹果。
将苹果放在木质桌上,我又开始陷入纠结,到底要打不打?!
擦,这太折磨人了!
摸苹果,放两个苹果在桌前,闭着眼睛摸到最红的就给薄音打。
ok,我看到手上这个红透了的苹果,咬了一口嚼着,顺便按了通话键。
薄音接我的电话从来没有快过,但是给他打的电话他都是会接的。
这次也是一样。
“嗯?”
他冷清的声音透过北京夏天清冷的雨,犹如点点温暖安抚了我急躁的内心。
我小心着问:“薄先生,回来吗?”
“怎么?”薄音酷酷的两个字。
第25章.给薄音打电话(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