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想你了。”
“乖,等我。”
挂了电话之后,护士让我去换药,我坐在轮椅上去手术室,而我的主治医生是个女的,她脱了我的衣服看了眼我的伤口,说:“恢复的很不错,以后不会留太大的疤痕。”
我问:“大概留多大的痕迹?”
医生解释说:“不会太大,等伤口愈合之后,用去疤痕的药会有更好的效果。”
“谢谢你。”
她取纱布的时候,我疼的抽了一口气,但很快缓了过来,并没有想象中的疼。
没有想象中的疼……我还是没有出息的不由自主的留下眼泪。
回病房的时候,我一直在心底骂自己没出息,怎么换个药也能哭成这样?
薄音知道岂不是笑话死我?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