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他的qq网名就是因为那个女孩起的吗?他的网名保留到了现在,是不是心里还是对那个女孩念念不忘呢?
我想了一会,又振作起来,我现在都有他的qq了,肯定要和他聊天啊,嗯,发什么呢?
我不擅长和人聊天,即便在qq上可能我的胆子会大些,可胆子再大,不会聊天也是不会聊天啊?我看了看时间,七点多了,这个时候他起床了吗?
嗯,问题来了,我知道要和他说什么了,我就开始打字“睡醒了吗?”,就在我要发送的时候,手一抖点到了一个表情,然后消息就一起发送出去了。
那是一个调皮的表情,黄色的娃娃头像红色的小舌头俏皮的伸了出来。
怎么会这样?我忍不住脸色红红的把被子蒙到了头上,羞死了,他要是以为我其实一个很随便的女孩子该怎么办?
惨了惨了,这下要坏了,我等了一会看他迟迟不肯回复,心里更加是七上八下了,我有点小郁闷的穿衣起床洗漱,吃过早饭之后,我敲响了邻居家的房门,刚巧只有大姐姐一个人在家里。
我正好向她求助,我就跟她说了自己刚才发过去消息的事情。
大姐姐没有安慰我,反而眼神玩味的看着我:“哎哟,我的小美人,现在竟然主动和男孩子聊天了,和姐姐说说,是不是喜欢那个男孩子啊?”
我被大姐姐看的脸色羞红,气恼的小声说道:“才不是呢,我,我就是不想,不想继续自闭症下去了,我,我想让自己正常点啊。”
“是吗?”大姐姐挑着眉梢看我。
我着急的跺了跺脚:“姐姐是真的!人家,
第二章 我的小美人(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