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撞我,你不撞别人,专门撞人家,你这个十恶不赦的大坏蛋!”
其实我心中的委屈感觉真的来的莫名其妙,可能是因为又想起了,很快我们就要分开的事实。
是啊,这个家伙,你不知道人家快要和你分手了吗?人家在努力给你留下美好的回忆,你个坏家伙还那么撞人家!
随后,我们又玩起了“套圈”,就是那种十块钱就可以买到很多竹圈,然后可以用竹圈套物品的那种,可惜我们两个一人套了几十个圈子,就只套到了几个发卡和荧光笔。
晚上王逸送我回家的时候,我没有再留下他了。
我还要想一下怎么给他过生日呢。
晚上,我又是伴着王逸的歌声入眠,我听着歌声,心中想的却是,我是不是该把事情告诉他,就这样瞒着他,对他是不是有点残酷呢?m.